飞毬君——今天鸽王更新了吗

不鸽不叫非酋(๑•ั็ω•็ั๑)

[无节操段子](二)一个巨怪一张嘴,半个脑子两条腿

*第二发再来!第一发这里https://aravir.lofter.com/post/439a07_119c67f6
*基本是按照原著的时间顺序吐槽
*也希望有小可爱能给我提供梗和私设,给你写进去233333

——————————————————————
#17
话说到底是谁往斯内普教授的杯子里扔鼻屎味多味豆的???!!!!
什么你说这个不重要???
我们已经快把整个英国的雏菊根都剁完了!!!!!!
#18
我真的怀疑德拉科就是斯莱特林的终极武器。
和伍德把哈利当秘密武器一个道理。
#19
这么讲吧
昨天的魁地奇,斯莱特林对赫奇帕奇
那个可怜的追求手直接从扫帚上栽下去了。
只因为马少爷正冲着他飞过来而阳光正好打在他铂金色的秀发上。
#20
简直就是德拉科·24k纯金·光芒万丈·闪瞎你狗眼·马尔福 ……
然而,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你懂的
#21
自从知道麦格教授会变成猫后,我连赫敏的库鲁克山都不敢撸了!
#22
我觉得罗恩在某种意义上是个魔药天才。
毕竟能把吐真剂熬成一团会跳舞的史莱姆真的是很不容易。
#23
真是有史以来最嗨的魔药课。
等等!那坨史莱姆还会跑的?????
#24
行吧,最后那坨东西把哈利和德拉科的袍子粘到一块了。
怎么看都是故意的吧??????偏偏把两个学院(搞事)扛把子粘在一起?????
我们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俩大眼瞪小眼的上完了接下来的变形学,黑魔法防御,魔咒课。。。。。。
还被当时的黑魔法防御教授洛哈德拉到了讲台上表演石比金坚的兄♂弟情谊 。
还放了一串粉红泡泡说是增添氛围。
#25
真是为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友好共进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啊[鼓掌]
如果没有被扣掉五十分就更好了[摊手]
#26
上次那个被喷醋的中国小姑娘终于回来了。
可能是被喷的太多吧,庞弗雷夫人都没给她洗干净。
问题是那个醋还会发酵的 于是乎我们寝室加公共休息室里一周之内充斥着让人分分钟升仙的味道 。
小姑娘表示不屑,你们欧罗巴人真是娇弱都没吃过臭豆腐嘛??
只有一个瑞典同学天天在她旁边一脸陶醉,他说他闻到了来自家乡的鲱鱼罐头的味道。
#27
听说有人为了省事不去爬楼梯上浴室直接去二楼盥洗室感受桃金娘的水漫金山了。
这几天的事怎么都那么有味道????
#28
狮院蛇院日常互怼
——你这种人在我们格兰芬多是要被双胞胎拿去喂暴汗糖的!
——你这种人在我们斯莱特林是要推出窗户喂鱿鱼的!
赫奇帕奇劝架劝不动,正打算喊教授的时候,旁边的拉文克劳推了推眼镜:
——我觉得还是给弗立维教授当脚垫比较合适。
#29
看到有人被石化了,我的第一反应不是害怕,而是在考虑我摆个什么pose能在被石化后还能好看一些。
(后来知道纯血统是不会被盯上的我就放心了)
#30
“啊,头还在脖子上真是个好事!”
——万圣节那天眼睁睁的看着另一个幽灵的脑袋被别的幽灵扔来扔去的尼克感慨道。
#31
说真的,万圣节不要再放蝙蝠精咒了好吗????我真的再也不想吃蝙蝠味的麦片了!!
#32
据说有个学生兴致勃勃地想教曼德拉草跳踢踏舞被斯普劳特教授拒绝了。
我觉得它们更适合组个绝命合唱团。
*TBC

评论(10)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